Enjoy the simple
pleasures of life .
Take life as an adventure.
Dream and make plans
Go for what you want

Thursday, May 20, 2010

为什么我一定要当哑巴 也是被牺牲的那一个
你不知道我牺牲了多少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没有必要 也因为我没有这个资格
这个资格 只有他有
我不稀罕 在你眼中 他都是最好的

我永远都是第二
你为他开心时 我的笑都是假的
不是我妒忌
我已没有这个资格
无奈
只好默默祝福你
希望你追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